吧唧的下巴

同人永远无法赢过一个放飞的官方👌

【evanstan】声播 chapter1

等你转身的温柔:

直播au


论声音好听对找对象的重要性。


灵感来源于我的室友们。
一个傻白甜的故事。写出来自娱自乐。有一定可能会坑。


黑体字为留言。

咦我怎么又炮灰切丝哥哥了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点进那个化妆教学直播是个意外。
克里斯原本是冲着X站直播女神去的,那个教化妆的小gay(克里斯的猜测。这家伙细皮嫩肉的,长相精致得不像个男人,一看就是gay。)热度一直紧咬女神,克里斯一直想不通为什么。
拜托,化妆?
克里斯刚打算退出,忽然听到一个不属于主播的声音。
“代替主播谢谢大家送的礼物。看来主播明天要请我吃中国菜了。”
声音有着孩子一般绵软的鼻音,像撒娇,像缠绵的低语,还带着一点不易察觉的异国口音,克里斯觉得自己的心境就像被微风拂过的湖面涟漪荡漾,与此同时在平静的表面之下却翻滚着惊涛骇浪。
“所以大家知道为什么声播从来不露脸了。”主播抿了抿嘴唇,让唇膏的颜色更加均匀,“其实声播是个160斤的大胖子。”
“Damn you,Chace!”连骂人都那么没有说服力。
“怎么了,你到大一都是那么胖的。”
“小伙伴们不要信主播的,声播已经很努力地减肥了,现在只有140斤哦!而且还有肌肉!”这次真的是在撒娇了。
克里斯觉得自己完蛋了。
他爱上了一个声音。还是男人的声音。
Fuzzy Kiwi:声播是谁?
xxx:楼上连声播都不认识,新来的?
xxx:声播是主播的朋♂友


xxx:胡说,声播明明是我男朋友!


xxx:抱走主播!


xxx:声播是一个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神秘男子,主播的青♂梅♂竹♂马,因为主播有时候没法回应留言所以请声播来和大家互动。


xxx:声播的声音听到怀孕(躺倒


xxx:趁大家都迷声播的时候偷偷抱走主播


xxx:楼上的你妄想!


“这位猕猴桃先生或者小姐,我是切斯的男,朋友哦。”


“还是下面的那个。”切斯话音未落,屏幕里就伸出一条胳膊,一拳打在他的肩上,害的切斯把口红涂到了脸上,留下长长的一道红痕。


“你才下面的呢!”


“操你的,塞巴斯蒂安!”切斯也顾不上直播了,到镜头外去追杀塞巴斯蒂安,直播里还能听见塞巴斯蒂安的求饶声。


xxx:直播打情骂俏


xxx:不知道是来学化妆还是看切塞秀恩爱的日常


xxx:声播的娇囍喘,我死了


xxx:多少钱才能让声播直播娇囍喘!!!


xxx:主播化出去的唇妆莫名色气


xxx:再讨论下去这个直播分级就变了啊喂!


切斯终于回来了,带着画花的脸。“抱歉刚才去解决了一下私人恩怨。要重新化妆也好麻烦啊,干脆直播卸妆吧,卸妆也有很多需要注意...“


“注意不要被自己的素颜吓死。”塞巴斯蒂安气鼓鼓的声音传出来。


“塞巴斯蒂安你再也吃不到我做的蓝莓派了,我发誓!”


“Nooooo 切斯!我再也不捣乱了我保证!蓝莓派是无辜的!”


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会撒娇的男人,不但一点不显得奇怪,反倒让人有一种冲动...


xxx:买买买!


xxx:声播你要吃啥都给你买!!


对,买买买的冲动。


Fuzzy Kiwi:【送了一个岛】给声播买东西吃。


xxx:楼上土豪!


xxx:活的霸道总裁啊!


xxx:猕猴桃君我们做朋友吧!


xxx:天啦这霸道总裁即视感!


塞巴斯蒂安自己也被震惊了,一直到切斯“百忙之中”抽空提醒他了一句才反应过来要向这位猕猴桃道谢


“谢谢这位fuzzy kiwi,真的是很慷慨的人。”塞巴斯蒂安停了一会,说,“作为回报,你有什么想要我做的吗?”


Fuzzy Kiwi:我想听你叫我名字。克里斯。


就这么简单?


“好吧。嗨,克里斯,谢谢你,你让我的一天变得更美好了。希望还能见到你!”


xxx:此刻大家都是克里斯!


xxx:等我有钱了也要给声播送岛,然后让声播向我求婚!


xxx:好正经的土豪


Fuzzy Kiwi:你会的。



评论

热度(117)